Thursday, August 14, 2014

沙登埠再次浸水!




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对沙登埠多年来面对逢雨必浸,居民生活程序受到干扰,也对社会经济带来影响,同时沙登公民华小校园也波及,构成学生面对清洁卫生威胁,在长期缺乏关注及克服灾情,沙登埠沦为弃婴一般,社区环境生活素质欠佳,实是令人感到遗憾。

他指出,昨天适逢下雨,消除干旱炎热气候,带来清凉感觉,可是沙登埠地区及沙登公民华小校园内再度面对浸水,积水局面,而居民与学校当局所面对的处境感到无奈,沙登马华感到震惊为何梳邦再也市议会无视排水系统不完善及沟渠狭窄未受到提升,让居民与教育场所受到影响而无动于衷。


马华沙登埠领袖陈国振,黄亚发,林金福及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等一行人在水患发生后巡视受水灾波及的地区后发表文告。




陈氏指出,沙登埠水患一次又一次发生,虽然行动党代议士曾多次发表文告将采取行动处理及作出种种承诺解决沙登埠水患问题,但承诺并兑现而水患持续发生,让居民承受痛苦与压力,反映行动党在处理社区民生事务上乏力,缺乏责任感及未负起职责解决民困,成为社区人民深思与探讨的课题。


陈氏称,沙登埠居民作为纳税者有权力质问梳邦再也市议会为何未采取行动解决水患的根源而仍缺乏向沙登埠人民作出解释与交代,沙登埠马华将依据人民的意愿需求向地方政府作出申诉与反映,以负起监督职责。



20148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