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白沙罗-金銮大道(KIDEX)

建议兴建白沙罗-金銮大道(KIDEX)引發(9/7/14)……. 


建议兴建白沙罗-金銮大道(KIDEX)引發公正党与行动党领袖间夺权纷争

 
八打灵再也居民组成"KIDEX大道计划委员会"抨击雪民联政府未遵守承诺而在15/02/2012决定原则上批准兴建该大道.



(Pakatan Selangor that approved KIDEX in principle on 15 Feb 2012).
 
当时行动党行政议员郭素心,刘天球,欧阳悍华等支持此计划而郭素沁也承認了,刘天球参与决定,现在却反口,自打嘴巴而欧阳悍华不敢出声.显示行动党议员言行不一致,诚信去了那里?



2011年州行政会议通过KIDEX计划(8/7/14)….. 


这就是我们雪州上届高级行政议员杜里沙的言论! 
 
请问杜里沙,“初步批准原则上同意的分别在那里? 




自已和同僚刘天球和欧阳捍华在2011年州行政会议通过KIDEX计划并开始冻结土地但遭到灵市人民大力反对后才尝试出来模糊视线,推诿责任! 这大概就是行动党议员们班弄是非和扭曲事实的特有專长吧!





白沙罗-金銮大道(KIDEX)事件到底誰在說謊(7/7/14)…….

白沙罗-金銮大道(KIDEX)事件

 
到底誰在說謊,说骗話?




是邓章欽? 还是刘天球呢?

 
可能行动党领袖扮双面人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