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雪行动党宣传秘書刘天球發公开信,促雪大臣卡力下


雪行动党宣传秘書刘天球發公开信,促雪大臣卡力下.(25/7/14)….. 

雪行动党宣传秘書刘天球發公开信,促雪大臣卡力下台.
 
! 奇怪! 为什么他"發烂渣"?

作为前行政议员,他与卡力经常是称兄道弟, adik-abang來的嗎? 


公正党要撒换卡力,可是该党尚未有完整且令人信服的理由公佈,让人民了解真相?
 
刘天球真是"皇帝不急,大監急"! 为什么?



雪大臣卡立将在开斋節后被撤换?(25/7/14)…..

雪大臣卡立将在开斋節后被撤换?

公正党內纷争及党内选举被置疑将持续發酵嗎? 也令人詫異的是为何行动党代主席陈国偉沒出席民联会议商討更换雪大臣议题,而行动党顧问林吉祥与其子冠英出席?  


看來顧问比代主席的权力还要大和职位还更高啰!






MB Selangor, Tan Sri Khalid Ibrahim akan diganti lepas Raya (25/7/14)…… 

MB Selangor, Tan Sri Khalid Ibrahim akan diganti lepas Raya ? 


Kemelut politik PKR akan diteruskan ?

Hairan ! Kenapa Pemangku Pengerusi DAP, Tan Kok Wai tak layak hadir mesyuarat PR sedangkan Penasihat DAP Lim Kit Siang dan anaknya Guan Eng saja turut hadir. 


Inilah corak Parti DAP !



伊党力挺卡立留任(25/7/14)….. 

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說,公正党要撤換雪大臣卡立的理由牵強, 伊党力挺卡立留任.


看來公正党撤換大臣的暗招将不易执行了,不知道行动党领袖特別是刘天球的公开信有否价值了?  

雪州民联可热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