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馬華總秘書未依章行事

平調查 (6/8/14)….. 

一个政党是否能够强大稳健发展,关键取决于党的思想,作风,组织,纪律状况,战斗力以及更为重要的是领导的水平。



 

柔佛州,居銮区会及拉美士区会县市议员事件, 面对中央采取初 不一样的纪律行动对付与惩罚的同时,相信全体基层干部同志,都希望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与真相, 此时领导的水平是非常关键的。 
 
望这些赴前线的党干部,能够得到公平的审理




馬華總秘書未依章行事 (31/7/14….) 

当今的改革就是中央领导层把权力下放给‘’员工‘’向区域领导层采取纪律行动

没有详细说明判决报告的通知书(31/7/14)….. 


没有详细说明判决报告的通知书,当事人如何根据判决上诉?难道是在玩时间游戏


馬华领導层是海纳百川或是秋后算脹(28/7/14)…. 

馬华领導层是海纳百川或是秋后算脹?
 

馬华领導层对馬华居銮区会及拉美士区会市议员由於提早宣誓就职,被视为触犯党规而被纪律处分包括停党藉或警告.
 

馬华总秘書黄家泉說,党员纪律问题应通过党内管道处理而不应通过传媒来渲染.
 
!奇怪! 什么时候馬华领導层懼怕传媒宣染党务呢? 除非馬华领導层处理党务不当, 存双层标準或未依党章行事, 否则领袖有什么好怕呢? 提醒馬华领袖不要学"只許官家点火,不許民间点灯"的行径,更不要把指责他党"没有民主,走向独裁作風"在自己党内掀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