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沙登社区廉价组屋面对诸多民生问题!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认为梳邦再也市议会没有掌握地方政府法令下的条文去协助处理及解决沙登社区廉价组屋所面对的社会环境不良所带来的诸多民生问题,继续让组屋居民在无援下面对不安宁的生活环境。


叶氏也批评作为雪州执政党的行动党代议士在过去三年来缺乏为史里肯邦安社区组屋居民提供改


善或提升社会环境方案,同时行动党市议员也未认真执行职务协助组屋管理委员会处理卫生,垃圾及外劳干扰事件,令人遗憾。


叶氏与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 在接获沙登岭十四区六路廉价组屋居民申诉并在一项居民交流会后发表上述评论。


该组屋居民李金友,洪杰康等纷纷向沙登马华领袖申诉组屋周围环境卫生不佳,外来者抛丢废料垃圾,把组屋区沦为垃圾场,外劳夜间喧哗干扰,外劳在傍晚或假日群体霸占休闲中心,孩童失去游乐场地,影响安宁等事件层出不停,令使居民担忧。


叶氏了解到,由于140间廉价组屋单位中有八十巴仙出租于外劳,使整个组屋生活环境产生极大问题,也是社区问题产生的结症所在,为使组屋社区稳定安宁而移民厅,警方与梳邦再也市议会必须认真严正看待居民的诉求。


陈东庚指出,曾有外劳恐吓居民事件而安排向警方报案,并期望警方仍经常巡视史里肯邦安社区组屋,确保外劳能依法行事,同时也建议成立社警计划,让居民参与并与警方保持联系,维护组屋社区安宁。


2011年3月3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