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加影流古律美伦花园居协主办一个马来西亚交流会!Program Rakyat 1Malaysia diTaman Sri Langat, Jalan Reko, Kajang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认为社区人民应重视及了解当前国家社会经济转型策略及推行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精神,让社区各族人民响应及支持政府所拟定的转型政策,以达致加强各族合作,谅解及塑造和谐社会。

叶氏指出,国家社会经济转型政策及推行一个马来西亚社会的资讯与讯息应获得加速解释与宣扬,避免产生一些歪曲原意及制造负面诠释,以使到社区人民产生混淆甚至受到质疑,政府对这些问题应给予关注。

叶氏是出席主持加影流古律美伦花园居民协会所主办的一个马来西亚交流会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沙登巫统区会署理主席拉欣,叶氏万宜选区助理曾学友及居协主席古斯尼等约百名居民出席上述交流会。

叶氏也对该区三年来居民仍然面对诸多社会民生问题没有受到当局的关注深表遗憾,不过他劝请居协领袖不要因此而灰心,反而应促进各族人民合作及负起社会责任不断地向有关方面提出申诉。

较早时居协主席古斯尼对叶氏在过去及现在仍然关心本区各项事务深表感激,交流会进行将进一步加强及巩固居民间的联系,以整体力量推动社区活动,使社区充满和谐与欢乐。

过后居协领袖安排沙爹及茶点,让各族居民与叶氏等人在茶点中继续互相交换意见,气氛融洽。

2011年7月2日


Pemimpin-pemimpin masyarakat berbilang bangsa di Taman Sri Langat turun menyertai program rakyat 1Malaysia anjuran Persatuan Penduduk di depan Pejabat Badan NGO itu.

Dato’ Yap Pian Hon, Ketua, Pusat Perkhidmatan Dan Penyelarasan Kawasan Parlimen Serdang, Mej.(B) Rahim, Timbalan Ketua UMNO Bahagian Serdang, Sdr. Kusni Ahad, Pengerusi Persatuan Taman Sri Langat, Sdr. Tan Jim Sim, Timbalan Pengerusi dan Sdr. Siva dan lain-lain, turun hadir majlis mesra dengan rakyat ini yang begitu meriahn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