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捷运通往加影路线计划路线表进行修改!



雪州国阵宣传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雪州国阵及雪州马华对原有捷运通往加影路线计划中无拉港州选区的蕉赖十一英里新村六间住屋及加影州选区内数十间店铺可能被征用而导致受影响的业主感到忧虑非常关注,在经过努力下陆路交通委员会已决定把原有的路线表进行修改,使到上述地区的业主产业将不受到影响。

叶氏表示,从陆路交通委员会高级官员了解到蕉赖十一英里新村六间住屋及加影市区一些店铺已不受到捷运计划影响,但据了解捷运路线修改后将影响加影市议会会堂及冷岳河边正在兴建中的乌冷马华大厦,不过修改后的捷运新路线图表将在近期内取得而马华冷岳区会将会获得函件通知。

叶氏也是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他是受邀出席加影锡米山联邦村委会主办全国十大精英歌唱公开赛晚宴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锡米山联邦村委会主席兼大会主席曾学友,马华乌冷区会主席李万行代表刘丽玲,区会副主席罗秋俊,妇女组主席曾华云,拿督钟道昌,高彩方,叶伟良等马华领袖也出席参与。
他指出,雪州国阵及雪州马华非常关注加影州选区内人民所面对的社会经济民生课题尤其是捷运工程对市区华裔店铺业主所带来的冲击给予关注,尽管乌冷马华大厦可能受到征用,但马华领袖认为马华产业受损可以为加影华裔业主带来解决方案是可以考虑接受,这是马华认同华人经济权益应受到保护。

叶氏在会上表示不曾忘记锡米山地区人民过去所给予支持而中选国会议员,所有的服务档案记录及剪报仍历历在目而期望锡米山社区人民在來届大选以同样的信念支持加影国阵候选人,重新让锡米山及加影的社会经济民生课题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他促请联邦村委会应积极协助解决民生问题及成为强大的工作队伍为民服务,赢取村民的支持与合作。

2011年7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