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蕉赖十一里及翠岭地区一群社会领袖主办全国宿将卡拉OK歌艺公开赛慈善公益爱心之夜活动!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劝请社区领袖通过悦耳动听的欢乐歌声传达至每个角落,让社会充满和谐,宽容,欢笑,以取代憎恨,暴戾, 粗恶的声音,更重要的是过去所努力建立互信,尊重, 和平的社会环境继续发扬。

葉氏是受邀出席由蕉赖十一里及翠岭地区一群社会领袖许森晋,陈保德,李玉兰,张星方,胡玉良,罗文亮,邝修永等所主办全国宿将卡拉OK歌艺公开赛慈善公益爱心之夜活动仪式上致词时所作上述表示。

葉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指出,晚会在非常欢乐中进行,没有受到任何吵杂声所干扰,这是我们华社所追求的安宁和谐的社会,任何制造事端去摧毁现有的和平和谐环境,将使社会陷入混乱,影响民生及面对灾难。

葉氏赞扬蕉赖十一里社区领袖努力於推动和谐欢乐气氛,也为社区上的弱势群体提供协助,为不幸贫穷者伸出援手,为社区社会福利工作作出努力。

来自各地歌手参与歌艺竞赛,会场座无虚席,在会场上的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2011年7月1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