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万宜英比布特拉(Impian Putra)花园进行互助清洁运动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对万宜英比布特拉(Impian Putra)花园社区领袖关注区内清洁卫生课题而进行互助运动去扫除垃圾,杂物,废料,阻止骨痛热症或其他传染病蔓延,以提升社区的卫生水平是一个重要社会活动。

叶氏是受邀出席主持英比布特拉花园居民协会及青年组织举行社区互助清洁运动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区国会协调员,他说,由于雪州民联政府拒绝接纳联邦政府在今年九月正式推行处理固体废料及公共卫生清洁管理法令,而导致雪州内各地方政府处理日常垃圾,废料,清沟,剪草等事项通过招标由私人承包商负责,但从过去常接获申诉或传媒报导社区内垃圾堆集及废料没有定时处理,影响环境卫生问题,而形成社区人民自动协助进行互助运动,保持环境素质。

叶氏促请加影市议会及其市议员不要忽视与市议会办事处理距离遥远的地区尤其是与森州汝来为邻的武吉玛哥达镇,斯里布特拉镇及英比布特拉花园,万宜旧区的公共清洁卫生问题,让纳税人享有更好的社区环境生活。




2011年8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