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蕉赖美嘉花园一对年迈夫妻面对行走困难!

(谢光水之父无法行走获赠轮椅一架)

卫生部促进健康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无拉港社区内仍有一些弱势群体面对身体残障或严重疾病袭击需要给予适当的协助,为未来生活提供福利照顾,是一项重要的社会责任。

黎医生与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在蕉赖马华万年花园支会主席黄培中及黎师祥联袂访问蕉赖美嘉花园一对年迈夫妻面对行走困难后作出上述的表示。

该年迈者谢亚华(78岁)应意外跌到受伤而暂时无法行走而其夫人曹粉香(75岁)在六年前腿膝受伤而导致无法行走,多年来卧在床上而由其孩子谢光水照顾。

(谢光水之母病卧床上)

黎医生也是沙登慈爱福利流动诊所创办人,他曾诊断有关病黎及提供医药上的意见,同时也赠送一架轮椅给谢亚华并由其子接领。

黎医生说,对于无拉港社区一带的弱势群体面对类似病情应通过各项管道协助病黎,以减轻彼等家庭的压力,发扬互助爱心福利工作。

叶炳汉也是沙登福利及社会发展委员会主席,他说,社区内福利团体或热心福利工作者应采取适当步骤去了解一些不幸者所需的协助,提供医药咨询及提供协助申请福利金或安排仪器辅助,以减轻病黎的痛楚及减少家庭生活压力。

2011年7月1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