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蕉赖博英本中学(SMK Perimbun)嘉年华会!Program Karnival Usahawan Muda Anjuran SMK Perimbun, Cheras

卫生部大马促进健康委员会委员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教育部决定在所有学校内推行一个学生,一个运动是确保学生体育运动项目取得优越成绩,同时通过这项决定加强学生对健身运动的认识,是教育程序的一项重点,家协成员也应重视这项运动带给孩子的体力训练。

黎医生指出,家教协会成员必须获得家长及教师的全面合作以推动各项学术活动,不只加强学生在学术上的成就,同时也应学习了解认识企业技术方面,为日后在社会活动上奠定基础。

黎医生也是沙登慈爱福利流动诊所顾问,他代表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出席主持蕉赖博英本中学(SMK Perimbun)所主办嘉年华会活动上开满仪式致词时所作的表示。


黎医生指出,当前的学校纪律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课题,一些学校经常发生逃学,旷课,打架或涉及滥用毒品事件已成为传媒报导的焦点,家长关心孩子所涉及到社会问题应寻求途径进行分析解决,使学校所面对的社会问题逐步降低。

黎医生促请所有的家长应经常参与家教协会的活动及会议,了解学校教育行政程序及教学方针,在互相监督与合作下,让孩子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成长,并在各项学术,体育活动中取得优势。

过后,黎医生在家协主席朱基菲及副主席陈明基陪同下巡视嘉年华会的一些活动及颁发各项奖品。

2011年7月1日

Dato’ Dr. Lai Kwong Choy yang mewakili Dato’ Yap Pian Hon, Penyelaras Kawasan Parlimen Serdang, telah merasmikan program tersebut di SMK Perimbun, Cheras . Pengetua, Yang DiPertua PIBG dan pemimpin-pemimpin masyarakat bersama-sama memeriahkan majlis it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