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马来西亚华人残障协会主办“爱与希望慈善晚宴”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受邀出席上述晚宴。

他也是马来西亚华人残障协会会务顾问,他致词中说 :

马来西亚华人残障协会已成立34年历史,协助维护国内弱势群体中的残障者权益的组织。



“本人有机会参与及协助残障协会是起源在1989年间,当时荘玉美会长亲临沙亚南州政府大厦向本人陈述有关残障协会需要政府协助提供土地作为会所及残障者训练中心。”

“当时作为行政议员,全面协助下获得批准位于蒲种八哩一段四点四英亩土地给予华人残障协会而只需付还十零吉地价及RM 3,223.00的地税发出99年呀兰。”

“本人对此次为会友筹集100架轮椅的慈善晚会是非常具有意义,以协助残障会员取得更好的方便,应给予支持。”



“本人期望社会热心公益,慈善为怀的团体与个人给予此次慈善晚会提供协助与支持,让此项义举获得成功。”

较早时,马来西亚华人残障协会会长陈兴金说,本会是于1977年4月27日正式获得注册成立,标志残障者大力向前迈进,象征残障者的决心和坚忍精神,不论面对任何困难,却努力争取一个更美好的将来。

15.10.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