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新村人民应警惕破坏国内宗教容忍,极端的份子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提醒无拉港新村人民必须警惕当前一些宗教极端份子利用政治影响以图改变当前的宗教容忍,包容的社会。

“目前报章大事报导一些政客不断提出回教刑事法(断肢法)以图使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融洽社会受到严重影响。




葉氏是受邀出席无拉港拿督公庙理事会主办平安宴仪式致词时所作表示。

葉氏也是该庙会务顾问,他要求新村人民关注宗教狂热份子所进行违反国家宪法所规定的宗教自由信仰而给予否决。

“我们庙宇所主办的宗教仪式,千秋宝诞及平安宴都在安宁,和谐,欢乐,在毫无恐惧,不安心的气氛中进行,我们必须保持这项信念,让华社享有宗教自由,不受干扰。 "



较早时,大会主席丘天送在致词时表示无拉港新村宗教活动已成为新村人民共同庆祝的节目,新村人民热烈出席庙宇晚宴反映人民对宗教活动的支持是令人欢欣。

03.10.20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