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万宜区美华山庄第37路面发生破裂,倾斜及下陷事件尚未调查!!!!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加影市议会尽快调查及处理万宜区美华山庄第37路面发生破裂,倾斜及下陷事件多时,路边居民深感忧虑及不了解为何会发生此现象。

叶氏是接获当地居民邓玉煌等投诉有关该道路发生下陷事件后前往巡视及了解破裂情况而发表上述谈话。



该道路一边是住宅区而另一边是斜坡及有中小学校设立,如道路下陷不受控制这会严重威胁中小学学生的安全。

叶氏称,该区民联国州议员及加影市议员并未对此事件给予处理及采取行动令使居民担忧深感震惊,这也将质疑彼等处理居民民生权益的效率。


该区居民邓玉煌引导叶氏巡察该道路下陷及破裂情况而居民本身曾出钱填补道路裂缝,但过后仍再度出现裂缝,同时下陷及倾斜仍然发生,路边居民深感不安。

叶氏认为这条道路结构及斜坡倾斜如不加以控制及维修,可能将会产生意外,因此加影市议会没有理由继续忽略这项事件,为此以通过传真给市议会主席尽快采取行动进行调查事件发生原因及应立即处理以稳定道路结构及山坡安全,让居民取得安全感。

2011年10月6日

1 comment:

Chang Toong Woh said...

I'm of the opinion that this tension crack was occurred long time already. The repaired mark is clearly shown in the photo.

As an engineer, I do hope that the authority can quickly take action on this tension crack e.g. infill the tension crack, excavate top part of the road to investigate the lines of tension crack and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