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沙登拉也第八区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办居民聚餐交流会!!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 拿督叶炳汉表示,联邦政府通过工程部在沙登拉也第八区边兴建天桥工程正依据程序进行,为提升史里肯邦安地区的交通系统及改善交通阻塞,预料在11月间完成。

叶氏称,尽管这项兴建天桥工程曾面对多次技术问题而停工及拖延,但工程部依然积极采取步骤纠正,甚至更换承包商,确保此项惠及人民利益的工程能尽速完工,让川行便利及解决塞车困境。





叶氏是受邀出席沙登拉也第八区公寓管理委员会所主办的一项居民聚餐交流会上致词时对兴建天桥延慢完成影响交通川行事项向居民陈述原因作出上述表示。该会主席杨维志及秦维兴,余宝芳等领袖也出席仪式。

他说,目前工程局及承包商在施工期间产生交通改道加速工程进行是无法避免,但所引起驾车者不满及怨气是可理解的,无论如何由于工程拖延太久而目前能加速完成是唯一解决本区交通问题的方案。

叶氏促请沙登拉也社区领袖包括公寓管理委员会必须在天桥完成通车前应向工程局提呈要求全面检讨改善及提升住宅区车辆出入沙登拉也乌达玛路的交通系统,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较早时,该会主席杨维志表示,居民非常关注天桥兴建工程中所带来的诸多交通困难问题,同时对该区主要道路即乌达玛路车辆川行数量日增,影响社区人民出入安全问题应受到检讨改善,确保人民安全。

2011年10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