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影流古律万宜区睦邻原则举办西洋棋竞赛!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睦邻原则中心在拟定活动项目中应着重社区各族居民的参与与交流,巩固情谊及推动守望相助精神,以协助社区安宁与稳定。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是受邀出席主持加影流古律万宜区睦邻原则中心在西埠园淡小礼堂主办常年西洋棋竞赛开幕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中心主席甘达沙米,秘书巴斯加兰等领袖安排竞赛仪式。

叶氏认为社区领袖应掌握及了解当前国家社会经济转型政策及推行一个马来西亚开幕,以加强各族合作与团结,一个谅解及和谐社会。






他说,通过这项西洋棋竞赛吸引各族青少年及成年参与,将能增进情谊与交流,将使社区青少年联系的一项平台。

较早时,该中心主席甘达沙米在致词时对拿督叶炳汉在过去及现在仍然积极关注社区各项民生问题是反映其执行社会责任,同时对非政府组织活动都给予全力支持使活动项目取得成功进行。

2011年10月2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