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蕉赖十一英里地区蓝图必须重新拟定!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表示,蕉赖十一英里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及交通系统蓝图必须重新拟定以配合捷运公司将进行兴建轻快铁及车站计划,以全面改变蕉赖十一英里社区面貌及未来发展趋势。











他指出,随着十一英里新村三路边六间住屋通过谈商后已不受轻快铁计划影响,但轻快铁计划将依期进行,将会带来社区社会经济交通深远的影响,社区人民必须做好准备拟定蓝图去面对发展所带来的改变。




叶氏是与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黎广才医生与蕉赖十一英里社区华团,文教组织及社区领袖包括钱锦发董事长,家教主席邓国坤,福建会馆主席陈思添,两广公会主席杨胜青,自愿消防队主席傅再来及妇女领袖叶佩华等约百余名社区领袖进行聚餐会上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在聚餐会上宣布捐献一万零吉给予蕉赖十一英里新村华小及捐献两千零吉给予自愿消防队充当活动基金。




较早时,拿督黎广才医生也在会上促请蕉赖十一英里社区人民关注及研究兴建轻快铁所带来的社区影响,同时也应关注过去四年来社区环境没有任何改变的迹象,各项民生问题也没有进一步获得提升,因此社区领袖应加强联系关注社区未来发展,共同改变新村环境。


2012年4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