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无拉港再也布特拉布迪曼花园因水泵房浸水逾二个月,行动党国会议员及无拉港州议员无动以衷

无拉港再也布特拉布迪曼花园(Taman Putra Budiman, Balakong Jaya)组屋边沿蓄水池水泵房浸水深三,四尺逾二个月,未获得行动党国州议员关注,令人失望。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接获组屋居民投诉后,立即前往巡察情况。

叶炳汉与黎广才医生对水泵房浸水数月未被处理,深感惊讶。

叶炳汉已致函乌冷水务公司提出此项涉及居民日常生活民生课题,要求对此事件作出调查一系列问题如这座蓄水池是由发展商管理或是水务公司,为何蓄水池范围内设备已被破坏而没有维修,犹如废墟,令人震惊!蓄水池范围是属保安区,外人不容进入,保护自来水供应给予人民。


黎广才医生对组屋居民享有自来水供应是否因水泵房浸水带来卫生问题有待观察。

雪州民联政府对无拉港地区的顺达山庄,杨桃岭,锡金花园,无拉港再也等区经常面对水压不足,居民叫苦连天,却没有给予协助处理,反映民联政府及行动党不是以民为本的政党。

数名组屋妇女居民在巡视中深表忧虑,组屋的四,五层组屋居民经常面对水压不足影响而没有获得国州议员的协助改善处理。

16.04.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