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BR1M第六期名单出炉!包括部分上诉者!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说,经已接获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第六期沙登国会选区内475名申请者批准名单及部分上诉者共1,116名批准名单,这些批准者将会在近期内通知有关领取批准信日期时间及地点而最迟在5月15日之前领取五百零吉款项。

叶氏称,第六期援助金名单中史里肯邦安区213名申请者名单及425名提出上诉后批准者,無拉港区103名申请者及253名上诉者名单批准及万宜区159名申请者名单及438名上诉后批准者名单.

叶炳汉联同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及无拉港社区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拿督黎广才医生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审查第六期援助金申请及上诉者名单后发表文告。

陈东庚表示,虽然第六期援助金名单及上诉者名单已发出,但依据档案记录仍然有部分申请者及上诉者仍未在第六期名单内,在跟财政部官员查询下了解证实有部分申请者已审查批准但仍然未发出名单通知,因此期望那些当前没有获得通知领取援助金不应感到失望,请与史里肯邦安马华秘书处保持联络了解申请情况。

拿督黎广才则表示,所有获得援助金五百零吉的申请者应善用在家庭费用上减轻生活压力,珍惜政府协助入息低微者共同抗拒通货膨胀 所带来的影响。



2012年4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