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安华担任教育部长时派出不谙华文教师出任华小高职,段企图使华小变质!

(吉隆坡19日讯)随着行动党已表明一旦民联入主布城,将由公正党顾问安华出任首相,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华社以过去的经验和经历作为参考,并且好好考虑清楚,一旦安华上位后,华社和华教会有怎样的下场!


“当安华担任教育部长时派出不谙华文教师出任华小高职,通过这个手段企图使华小变质;与目前正带领大马走向高收入先进国,民主丶透明和开放目标的首相纳吉却撤除1961年教育法令21(1)条文即部长有权把国民型小学改为国小作比较,华社应该好好想清楚,谁才是我们要的国家领导!”


“未来是怎样,行动党可以天花乱坠胡扯一轮,因为那是未来,还没有发生;但是历史却是最真实最清楚,发生的事没有人可以否认及可以改变,都已被记录起来。”


他说,1987年,即是安华担任教育部长的时代,那是大马华教最黑暗的日子,当时教育部派不谙华文的教师出任华小高职,引发争议和罢课行动。


由于当时安华拒绝收回成命而引发争议不断,政府援引内安法令,即在1987年10月27日开始,展开一项名为茅草行动(Operasi Lalang),进行大规模的逮捕行动,总共119人被扣留,包括各组织代表丶华教人士丶反对党和执政党的成员等。3家本地报章即《星洲日报》丶《星报》和《Watan》被关闭,可谓影响甚广。

也是雪州国阵宣传局主任的他说,华社要看清楚当时是谁在操纵,是谁造成此事发生的主因;反而是首相纳吉,目前已凭着他的政治勇气和气度,大刀阔斧不但废除内安法令丶紧急状态;也修改出版和印刷法令丶煽动法令丶大专法令等,让人民真正看到国家的转型和改变。


“更重要是,目前首相纳吉已多次公开赞扬华教对国家的贡献和肯定包括让统考生进师训丶统考生也可获政府奖学金和贷学金丶承认中台大学生文凭等。但是由安华所主导的回教党,行动党及公正党在发出民联政策的《橙皮书》里也没有对华教问题作出鲜明的立场,行动党领袖却保持沉默,反而在华社面前玩弄华教课题,反映行动党是双面人。”


19.04.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