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民联议员应督促承包商按期处理垃圾!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加影市议会及其市议员必须公布所委任的固体废料清理公司向万宜区特别是流古律一带的花园住宅区居民提供每月处理垃圾,清理沟渠及杂草的时间表,让社区人民能取得正确的讯息进行监督清理废料工作。

叶氏指出,行动党沙登区国会议员及回教党万宜区州议员应负起职责督促承包商按期进行清理,确保社区卫生不会恶化,让社区人民享有更佳的生活环境素质。



叶氏也是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他受邀出席主持流古律睦邻原则中心所主办的互助清洁运动仪式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该睦邻中心主席甘达沙米,秘书马力赛汀及万宜选区助理曾学友等也出席仪式。

叶氏赞扬社区睦邻原则中心领袖了解社区卫生重要而展开多年来未清理的沟渠,避免污水凝集臭味难闻,让流水通畅,居民不再受到蚊虫臭味干扰。而流古律美伦花园居协委员何运友曾投诉该区一星期没有清理垃圾,引起苍蝇鼠类横行,居民苦不堪言。



较早时,甘达沙米表示多年来市议会忽略了花园区的沟渠清理工作,居民面对臭味及蚊虫影响的申诉,因此展开互助清洁运动让社区内一些久未清理的沟渠给予疏通,确保任何的病疫不会发生。同时加影市议会应向社区非政府组织提供每月清理垃圾沟渠杂草的日期,方便社区领袖拥有足够资讯方便监督或作出申诉。


2012年4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