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执法人员经常检举,沙登小贩诉苦,更换国州议员是最佳方式

史里肯邦安旧巴刹小贩经常面对民联政府属下的梳邦再也市议会执法人员检举,造成小贩生意短短半个月内受挫20%至30%,小贩有苦无处诉。

史里肯邦安旧巴刹小贩们向前来巴刹询问了解小贩营业情况的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等诉苦。

随行者包括史里肯邦安第三区马华支会妇女组主席张松琴,孙丽敏,柯彩云及江汉南,叶家生等。

同时,星洲,南洋,中国报记者也在场聆听小贩们的诉苦。

叶炳汉,陈东庚等马华领袖关注小贩们面对行动党国州议员及市议员动员市议会执法组人员到旧巴刹检举行动所带来的困擾而前往巡视了解小贩们目前处境。在行动党,回教党及公政党联合执政雪州后的小贩政策令小贩们受到边缘化。

在巡视访问中,小贩们纷纷大吐苦水,一些小贩申请执照多时没有下文,反而连续接获传票。以前国阵执政雪州时小贩问题常通过讨论协调,现在火箭议员没有人情味,处处为难小贩。

过后,叶炳汉及陈东庚向报界指出,小贩是推动社区社会经济发展动力之一,处理小贩事务应以宽容,透明,公正合理方式进行,但行动党国州议员,市议员在处理小贩事务却以强硬方式处理,令人反感。

23.04.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