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马华首任总会长敦陈祯禄说过:......

一间餐厅贴上通告“拒绝招待穿着马华制服人士”,这是一项很荒谬的做法,更把自己的商业活动政治化,把自己的生意活动局限起来,将会自食其果。

政党的存在,有时走在康庄大道,风和日丽,有时走在崎岖路上,狂风暴雨,政党参加国家选举,有赢有输,无论如何,一却从人民的权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利益出发,政党将持续受到尊重与支持。

马华首任总会长敦陈祯禄说过:“马来亚的前途系于各种族,各阶层人民,为共同利益,共同进步思想,政策与方针“。这句话不但充分反映敦陈东政治信念,也为马华的政治斗争奠定了方向和航道。


内政部长宣布将严打什葉派追随者,避免导致国内伊斯兰社会出现分裂。

总警长也说,国人应以叙利亚及巴基斯坦的内乱是因逊尼派和什葉派的斗争为鉴,人民受苦。

在多元种族,多元宗教的社会,作为非伊斯兰社会,我们需要了解伊斯兰社会内部发生什么事,否则一旦事件发生,将措手不及甚至被波及,马华领袖应取得资讯,提供给非伊斯兰社会了解情况。

 

27.12.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