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BR1M 2014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一马援助金合格者即使没有银行户口也不必感到担忧因政府还是会保留颁发金券并通过信函通知取得援助金,但必须确定地址没有填写错误,避免未能收到通知函件。



叶氏也提醒申请一马援助金应依据家庭收入条件而一旦符合条件,政府将颁发不同数额的援助金但夫妻之间只能一人受惠,同时如尚未申请可通过内陆税收局网站www.hasil.gov.my网站提出申请或有任何疑问可拨打热线1800-88-2716查询。

叶氏是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服务中心向一群沙登居民解释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申请条件后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也向村民简述一马援助金的申请条件如:

1.    月入低于三千零吉的家庭,可获得650零吉援助金。

2.    月入从3001零吉4000零吉,将获得450零吉援助金。

3.    以上中低收入家庭受惠者,也获得政府提供价值50零吉的保险计划,投保者若不幸逝世或永久失去工作能力,可获得最高三万零吉赔偿。

4.    60岁以上丧偶/单身的乐龄人士,将获得650零吉援助金

 5.    21岁以上单身人士,月入低于2000零吉,可获得300零吉援助金。

6.    那些已经是一马援助金受惠者,将自动获得2014年援助金,无需在提出申请,然而他们若有任何资料更改,包括地址,家庭成员和银行户头,必须向当局更新。

叶氏称,如有任何社群需进一步了解一马援助金申请详情可前来或致电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03-89486466查询。



201312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