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沙登马华进行年青党员培训计划!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沙登马华基层领袖议决委任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为首的小组策划按期进行年青党员培训计划,加强及提升党员政治意识及消除隔膜而首期培训课程约有卅名报名参与并在本月15日进行为期一天的课程。



叶氏也是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他主持支会领袖联席会议商讨重新拟定党员培训课程,支会间领袖定期交流讨论及推动党务与促进党员福利工作事项后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参与会议基层领袖包括陈国振,黄金财,方健明,朱木生,吴柏强,蔡惠丰,列伟志,戴日来,黄亚发,蔡玉好,许伟文等。

叶氏称,会议也决定由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为首的小组全面进行协助党中央所推动的马华党员集体意外保险登记,感恩党员风雨同路红包,党员幸福妈妈计划,一个马华医药基金,一个马华青年微型贷款计划等事项,加强党员联系与福利工作。


他继说,会议也将配合社区非政府组织共同协助社区弱势群体福利事项,同时也委任陈国振为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并在明年初全面研讨党组织与服务体制的重组工作并积极注入及提拔新血参与社区工作。



201312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