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马华续恢复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



马华总秘书长拿督斯里江作汉今日发文告表示,一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重新开放供党员申请受保,所有符合资格的马华党员从2013121日立即开放予党员申请1个马华党员集体保险计划,以便在这项计划下受保。
他发表文告说,有关计划属集体意外保险,该项保险计划总保单有效期从2013121日至20141231日,而在去年2013430日之前已登记投保的党员,则无需再重新申请。至于投保期为13个月期满后,再由领导层决定是否要更新保单。
在有关新的保单涵盖范围下,受保党员(即投保人)如果意外去世,其家属将会获得1万令吉赔偿金以及2千令吉抚恤金。若党员非意外死亡,其家属则将获得2千令吉的抚恤金。若党员遭遇意外导致终身残废,他将会获得1万令吉;局部残废则将获得5千令吉。
欲申请上述集体保险计划的党员,相关表格可以从马华官方网站(www.mca.org.my)免费下载,或联络史里肯邦安马华服务中心03-89486466 / 89425272


06.12.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