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梳邦再也市议会 2

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置疑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其市议员在处理史里肯邦 安一些住屋产业重新估计所带来的门牌税高涨事件产生行政重叠与矛盾现象,使到有关业主在抗议门牌税高涨面对不知所措及何去何从。

依据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业主在接获产业重新估计造成门牌税高涨的通知后,可依据该法令第142条文进行抗议及上诉,过后市议会成立小组进行聆听业主的上诉,及在市议会财务及估计小组进行讨论及作出决定,并在该法令第144(5)条文下由市议会核准,并将上诉的结果通知有关业主。

根据了解所有上诉事件均受到否决而维持高涨的门牌税率,但由于史里肯邦安人民及华团领袖纷纷对市议会提高门牌税感到不满而市议会最近再设立一个门牌税小组通知业主订期聆听业主的不满,形成市议会行政工作重复及复杂化。

因此梳邦再也市议会必须对这些重叠现象作出解释,市议会行政不应成为足球场,让市议员互相追逐而史里肯邦安人民正挣开眼睛看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其市议员是否作出协助减轻人民负担的决定。

2009年4月1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