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新内阁

马华元老理事会主席拿督叶炳汉针对新内阁阵容发表下列谈话:

首相纳吉宣布新内阁阵容后,虽引起不同的评论,但这政治团队应成为国阵政府落实全民马来西亚概念及以民为本的承诺,以纠正过去对政府一些负面的评论,并嬴取人民对国阵的信心。

肯定的,国阵政府要改变人民的负面看法及没有任何民族有被忽略的感觉,那就是诚恳的执行惠及全民的政策而使到各民族感受到在宪法下获得公平合理的施政,及对国家拥有归属感。

首相纳吉曾强调政府不改变而人民将会改变政府,因为国阵领袖清楚了解到308的大选,人民发出的改革及转型的讯息,那么现在国阵政府的新团队就应该发出非常清晰改革的政策,这是全民所渴望及看到的承诺而不是优柔寡断及产生言行不一致的现象。

马华内阁成员更应积极努力以在政权共享及全民受惠的基础上表达华社对国阵施政不满的因素,并在全民的马来西亚概念下提供解决方案以恢复华社对马华的支持,以便在下届大选中收复失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