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 - 会讯

2009 年4 月22 日 星 期 三


雪州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支团妇女组经过多次联系会议检讨当前沙登地区的政治局势后一致认为重新恢复马华基层领袖的斗志及促进马华与华社的沟通,倾听,接触是目前主要政治工作议程。

在过去一年,马华虽然成为雪州内的反对党,但沙登马华的基层党员不会因此而感到消极,反而勇于面对政治现实,突破政治瓶颈及打破政治垄断格局,继续加强党员的联系,关心党员福利,推动改革,提拔更多新血进行政治教育培训,通过马华服务中心深化社区服务,重整马华声誉,开创沙登马华鲜明政治风格,恢复华社对马华的信心,为重夺沙登国州议席而努力。

因此,史里肯邦安马华马青妇女组决定在今年内配合其他支会展开一系列的政治振兴运动如下 :

1. 史里肯邦安马华是在1953年成立,当时是称为沙登新村支会而后在1974年改为史里肯邦安支会,是区内最久的支会组织,过去56年来,马华的基层领袖积极的努力把沙登从一个落后贫穷的地区改变成为繁荣及社会经济成长快速的地区。因此在今年6月间将庆祝支会成立56年,马华建党60周年及沙登新村成立60周年纪念联欢晚会,让马华基层党员了解马华建党目标及重申对新村发展的承诺。

2. 在今年4月24日晚上七时卅分假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夏会议厅举行今年度马华马青妇女组常年代表大会,检讨过去一年来沙登马华政治运作及服务社区的工作评估并拟定日后政治工作目标。

3. 今年6月7日在邦咯岛主办为期3天党员脑力激荡干训营,以提升政治意识,了解国家政治结构和历史背景,以掌握政治运动的正确方向。

4. 每月定期举行党员时事座谈会,分析当前马华的改革议程及社区人民权益问题,掌握马华对社会经济文化教育领域所持的立场,政策与策略,客观评估目前沙登马华的政治策略与方向,以记取过去,掌握今天及放眼未来。

5. 由史里肯邦安马华主办,沙登区青年之友俱乐部,青运沙登岭支会及沙登足球协会协办,在今年5月3日假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Lot PT 1397,Jalan PSK 1)举行“史里肯邦安室内足球公开赛”,促进社区内青年活动。

6. 凡已更换住家/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的党员,应通知支会秘书处(03 - 8948 6466, 8942 5272)以方便党案记录,作日后联络及通知党活动事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