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沙登大街店屋烧毁地段将充泊车用途!

雪州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联诀非议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其市议员采取蜗牛式处理史里肯邦安大街与第十区二路之间五间小店铺在去年7月6日凌晨被火烧毁后迄今尚未被安置,使那些受影响的小商处在困难环境而无法重新营业,令人遗憾。

该两名沙登马华领袖针对梳邦再也市议会主席宣布收回该火灾地段将充做停车场用途后发表文告作出上述评论。

文告指出,行动党代议士及其市议员曾在火灾过后(06-07-09传媒报导)宣布将在2009年10月间清除灾区并所有灾民安顿在史里肯邦安第六区一路边的“人民巴刹”,据悉有关灾民曾在2009年7月8日向梳邦再也市议会及行动党代议士申请档位安置,但迄今这项安顿计划却迟迟未兑现。

文告称,沙登人民感到震惊是该火灾地区发生年余后,继续让该灾区地段空置着,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国州市议员也没有着手协助安置灾民,直至在今年9月29日梳邦再也市议会上因一些灾民公开向传媒表达不满后被惊醒而宣布收回该灾区充作泊车用途及将安置有关灾民, 反映行动党代议士缺乏解决民瘼意识。

文告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及其市议员应在一个月内让有关灾民获得重新安顿恢复营业,使这个长达年余的社会民生课题正式取得解决方案而不是空谈。

2010年10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