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警方柜台交流会拉近警方与社区人民的距离,聆听居民的意见和申诉!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警察总部应尽速填补新成立的沙登警区人员的空缺,调派足够警务人员维护该警区所管辖的沙登及蒲种社区安全与治安,确保人民获得安宁生活环境,同时内政部应增加拨款添置设备解决刚在今年七月成立的新警区设备不足问题。

叶氏是出席沙登警区在沙登布特拉柏迈镇/怡观园巨人霸市举行主题为“心心相印”警民柜台交流会后所做出的上述评论。

出席该交流会是沙登警区主任阿都拉查警监,副主任林建辉副警监及各级警官亲自接见人民解答疑问及提供资讯,同时展示警方活动图片展览等让社区人民了解警方打击罪案策略,为沙登人民打造稳定的社区。

叶氏认为这项警方柜台交流会是拉近警方与社区人民的距离,聆听居民的意见和申诉。警官与人民面对面直接提问及解答涉及治安课题是反映警民合作及提供了解行政操作,避免误解。

叶氏在警方交流会时向警区正副主任表达社区人民所面对的一些课题包括要求警方尽速重新开放缴交交通传票柜台,以方便人民,同时建议当沙登警区总部搬迁到蒲种金銮镇所兴建的新总部前必须优先在布特拉柏迈镇/怡观园设立警署,使这个人口众多的地区获得与警方联系或投诉的便利而无需到相距十哩遥的史里肯邦安警局或斯里沙登警局进行投诉或报案程序。

2010年10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