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民联政府需列出新村,渔村及重组村拨款数额详情!

雪州马华挑战雪州民联政府在两星期内列出州内新村,渔村及重组村在去年及今年个别地区所获得拨款数额详情,让州内人民了解其拨款程序是否符合该些地区人民需求抑或基于政治议程的需求而拟定。

雪州马华认为新村人民有权利知道如何分配拨款及如何执行落实和不会具有漂亮而无实的政治宣传所蒙骗。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针对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表示从未把拨款直接交到村长手中的谈话做出上述的评论。

雪州行动党行政议员在传媒上屡次重复不断发表去年及今年的新村拨款分别为RM 420万及RM 540万作为发展用途,但从未把拨款方式及执行机制作出解释,因此新村人民质疑其分配拨款方式有不公平及不合理的理由。

雪州民联政府把新村拨款作为重点宣传,但州内是否有一些新村没有获得拨款的理由何在?这有违民联政府声称是与民分享州政府财富的承诺,似乎口号宣传多于实际效果。

雪州民联政府迄今尚未推出新村,渔村及重组村的社会经济发展蓝图,已令使州内新村人民感到失望而联邦政府了解到新村人民的需求,分别在州内委任联邦村委会协助政府取得提升新村发展的资讯,协助及保障雪州新村人民权益继续受到关注。

2010年10月2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