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行动党扭曲事实,误导群众!

(吉隆坡8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声明,马华代表大会向来都公开给所有媒体进行采访,雪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张菲倩所谓“挑战马华在本周日举行的代表大会向行动党看齐,公开邀请媒体参加整个大会过程”,显然是在扭曲事实、误导群众。

马华代表大会的进行向来都是秉持公开透明原则,历年来都邀请并公开给所有的媒体参与其盛,让媒体进行报道。

马华代表大会除了采取透明的运作方式,开放给所有媒体报道外,更在召开党大会的礼堂内特别准备媒体席,方便媒体进行报道。

反观行动党过去的党大会都以闭门方式举行,拒绝公开让媒体进场采访,只有在2008年时,才首度开放予媒体采访。行动党成立42年来,其党大会几乎不开放媒体采访,直到前年在党内改革声音催促下方敞开大门。关于此事,张菲倩可询问任何媒体机构和记者朋友。

张菲倩没有查明事实,就妄自要求马华向行动党“看齐”,实属指鹿为马、贻笑大方之举。

08.10.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