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佐哈里须向向全国华印裔选民道歉!

(吉隆坡29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今日炮轰"发表要赢回帝帝旺沙国席,不需要华裔和印裔选票言论"的直辖区巫统帝帝旺沙区部主席佐哈里愚蠢,并促请后者马上向全国华印裔选民道歉!

他谴责,佐哈里的言论现时已传遍全国,关心政治及时事的华印选民都已在网络或Youtube上"观赏"了其所发表的"伟论,但佐哈里却没有及时交代,反委讬亲信指称演说内容遭误解与断章取义。

他批评,有关在网络上流传的短片,可以看到佐哈里的完整言论,佐哈里一清二楚地表达了本身看法,但他却意图在遭受各界批判后逃避责任,此举并非是名真汉子所为。

他发表文告指出,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早前同样发表“没穿戴头巾女生,就被强奸吧”言论,并受到猛烈批判后,指称本身言论被断章取义,佐哈里如今的做法,跟聂阿兹如出一辙。

他提醒,巫青团长曾表明一旦华印裔选票不投给巫统,巫统或国阵必定失去50年江山。

"我对巫统一些地方领袖所发表的言论,感到非常失望,他们不但不支持首相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反而会做出各种动作,破坏华巫印裔之间的关系,已完全违背了包容各族的基本精神,而且行动党已充分利用此项课题作广泛宣传,影响民意。"

叶炳汉指出,佐哈里的言论已深入国内民间,无论是华印裔都感到极愤怒,佐哈里目前唯一可以做的事,是马上向人民道歉,以平息人民的怒气及不满。

"佐哈里的讲法跟想法都已过时,他还以为是数十年前,以为巫裔选民都吃他这一套。开明的华巫印裔选民都会将如今极端的领袖唾弃,而且在大选中也不会受到人民支持。"

他也力挺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发表他捍卫华社权益言出必行,一旦若做不到,将会辞职的做法。

"马华不是巫统应声虫,从总会长上任后,他已领导全体马华领袖,高调问政,反映华社及人民诉求,坦荡荡,不畏首畏尾,若到最后巫统都没有全面改变,必定自食其果。"

他也提醒,若佐哈里不对本身口出狂言,致以最诚恳的歉意,他将必须对即将投票的这两场补选成绩,付出最大的责任。

29-10-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