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无拉港新村华小新楼建竣 - 获电供20日开幕。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说,无拉港新村华小在第九个大马计划下获得教育部拨款两百万零吉兴建一座四层六间教室经已建竣,同时电流供应也获得国家能源公司协助下完成。

叶氏指出,经过学校董事部代表叶光富与蕉赖能源公司及工程局互相协调下,能源公司承包商在本月十五日晚上十时开始通宵达旦进行装置由无拉港新村巴刹边至学校距离长达290公尺的电缆,连接至新建竣的新教室。

叶氏与该校副董事长江仁波,董事叶光富及新教室的承包商代表,能源公司承包商等连袂巡视装置电缆工程后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解释新教室电流供应延慢进行是由于申请驳接工程产生一些不协调下所致,经过多次努力与能源公司,工程局官员进行讨论后解决一些技术上问题后取得加影市议会主席协助批准挖掘道路后全面进行驳接电流工程。

叶氏也获得能源公司证实无拉港地区电流供应仍然充足而与学校电流驳接工程计划无关,任何要求申请或增装电流供应可直接向蕉赖能源公司查询,避免任何误解。

无拉港华小董事部代表江仁波及叶光富对拿督叶炳汉全面协助及能源公司给予充分合作解决新教室电流供应深表感激,使新教室开幕仪式及晚宴获得如期在本月20日进行。

2010年11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