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马华沙登区会妇女组与区团“一个马来西亚”晚宴

马华沙登区会妇女组主办一个马来西亚爱心晚宴

前任马华副总会长拿督叶炳汉受邀出席上述晚宴致词时表示,马华作为雪州反对党,必须尽全力揭露行动党的政治伎俩,让人民了解其政治本质。

他指出,雪州民联政府及行动党对联邦政府为雪州提供有益人民的发展计划,经常不给予支持合作。当联邦政府了解到雪州将在2014年面对缺水而决定拨款80亿零吉从彭亨输入水源至雪州,以解决雪州日后的水荒,但民联政府以其他理由作为藉口,不给予支持而企图挫败联邦政府发展计划,这可反映民联及行动党不顾人民利益选择与联邦政府对抗,是令人遗憾。



马青沙登区团主办一个马来西亚团结晚宴

在不久前,作为前任马青总团长,拿督叶炳汉受邀出席沙登马青区团上述晚宴致词时促请沙登马华马青妇女组领袖应分析及思考308大选受到挫败的因素,从而转型及改变过去的政治方式重新出发,否则沙登马华将无法与行动党抗衡。

他指出,个人的政治得失不重要,但马华形象,尊严受到人民的支持与信心才重要,我们必须承认党内同志或许有不同之处,但我们依然有共同的政治目标,面对共同的政治敌人。沙登马华必须站起来,进行政治转型与改变,否则无法在下届大选中取得胜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