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沙登埠民生问题迟迟未解决!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责雪州民联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在过去两年来忽略沙登埠的社会经济发展及民生课题特别是木屋区被搬迁后,一段约十四英亩土地继续让有关发展商空置着,违反政府发展政策,同时沙登埠一带缺乏完整的提升排水系统计划导致水患不断发生,不只影响居民生活程序,同时沙登公民华小也受水患波及,实是令人遗憾。

叶氏是针对沙登埠居民申诉在本月十五日及十七日大雨后迪沙沙登工业区部分道路积水及隔邻的发展区地段浸水波及公民华小事件后发表上述评论。
叶氏指出,行动党代议士曾在今年二月间在传媒上发表有关解决沙登埠水患方案及提升排水系统问题,但这项承诺改善民生事项仍被人们认为是空言而无实际的成绩,这已使行动党代议士站到了难以自圆其说的位子上。

叶氏认为雪州民联政府及梳邦再也市议会欠沙登埠居民一个解释,为何可让发展商未依照政府土地的批准条规在既定期限进行发展及未做好排水系统措施,使沙登埠的社会经济发展停滞不前及发生水患事件,同时对沙登埠一带也未作出提升排水系统计划安排,杜绝水患继续发生,是对沙登埠居民不公平。 叶氏说,沙登公民华小曾在四月间接获梳邦再也市议会来函表达关注沙登埠及公民华小面对水患问题并表明采取三项步骤克服水患事件,可是水患继续发生而反映市议会可能未认真实行承诺,那么行动党代议士及市议员有责任说明理由而马华作为反对党将继续跟进及监督此项课题。

2010年11月3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