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雪州民联政府企图隐瞒真相拒绝列出拨款与发展工程数额!

雪州马华对于雪州民联政府及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捍华仍然拒绝列出去年及今年度州内新村,渔村及重组村个别获得拨款数额及发展工程详情是一项企图隐瞒真相的不寻常的做法,这可能与所宣布的拨款数额与发展项目款额不符因素所致。

雪州马华曾在上月廿一日挑战民联政府在两星期内列出个别地区所获得拨款数额详情,但迄今民联政府没有勇气公布去年及今年完整的拨款资料,经已引起新村人民高度关注。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针对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捍华在州议会中表示今年拨出540万零吉发展乡村课题时作出上述表示。

雪州马华质疑民联政府在处理新村拨款方式及执行机制缺乏透明度或存有分配不合理及不公平之嫌?新村,渔村及重组村人民对拨款数额及发展过程详情有知情权,让村民知道自己所住的地区如何发展情况。

雪州马华再次提醒民联政府及主管新村事务的行政议员应立即把去年420万零吉及今年540万零吉拨款详情,以书面方式公布州内新村,渔村及重组村个别所获得发展过程项目,如民联政府继续拒绝公布所有被批准的发展款额与工程项目的详情,将使新村人民质疑民联政府只作数字宣传口号而无实际工程发展的执行。
2010年11月1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