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雪州马华促请雪州政府立即训令取消提高门牌税率的决定!

雪州马华促请行动党行政议员刘天球立即训令取消去年及今年在蕉赖十一里新村,沙登新村及其他地区部分住屋被有关地方政府通知提高门牌税率的决定,以符合其在州议会表示民联政府没有调高门牌税率言论。

在今年五月间加影市议会通知蕉赖十一里新村约78家住屋门牌税将由七月一日起调高,同时新门牌税率必须在31-08-2010前缴纳,逾期者将罚款,而引起受影响的村民不满,在马华前任沙登区国会议员拿督叶炳汉协调下,有关居民依据地方政府法令下142条文提出抗议并要求减低新门牌税。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针对刘天球行政议员在州议会(十日)表示民联政府基于国内经济不景下没有在去年及今年调高门牌税的谈话发表上述评论。

雪州马华指责刘天球行政议员没有落实民联政党大选宣言提及减低门牌税的承诺,反而在一些地区进行住屋产业价值重估下提高门牌税,行动党议员这项高谈阔论否认提高门牌税的言论,这简直是自欺欺人的做法。

雪州马华也评击民联议员无视于村民面对门牌税高涨下所带来的生活压力,更不想去协助减低被调高门牌税,反而却保持高调否认门牌税被调高的事实,雪州人民对民联政府掩盖门牌税高涨事实真相已感到失望与不满。

2010年11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