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马华在大选遭受重挫后,党内曾掀起一阵改革创新求变的口号


马华在大选遭受重挫后,党内曾掀起一阵改革创新求变的口号,这是否取得积极回应及认真探讨仰或是原地跑步,甚至演变“争权夺利”的局面?

马华基层领袖及中央代表将决定这个有64年历史的政治机构的浮沉了!


热爱马华的基层领袖及中央代表都不想看到......

热爱马华的基层领袖及中央代表都不想看到党员因一些领袖争论影响下而士气低落,应集合一切努力重振党威信与社群信心,在听其言,观其行下,通过民主的党选,新领导层只要一步一脚印重新开始,我们终能从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



从政者的素质应建立在什么基础上?

从政者的政治素质应建立在什么基础上?而人民群众又是以何角度来评估一个领袖的表现?这一直是大家所关注及争议的课题。


在大选后的政局,马华被人嘲笑,冷讽热刺!

在大选后的政局,马华被人嘲笑,冷讽热刺,也不受盟友的尊敬,党员及领袖的感受如何?今年底的党选,马华会呈现一般怎样的气象,讲来讲去,还是要看中央代表的政治智慧了!


14.10.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