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国内一股势力企图击垮马华,使国内唯一的华人政党消失!


国内一股势力企图击垮马华,使国内唯一的华人政党在国内政坛上消失,这股势力在不同管道包括网站不断散播谣言及抹黑,各种冷嘲热讽言论,引起党内一些政治意志薄弱党员,也呼和这些讯息而党内言词的纷争将进一步弱化已小的政治影响力。

創党64年历史的马华正面临政治生存的考验!


马华党选前的一阵痛,所引起的纷争

马华党选前的一阵痛,所引起的纷争,经已成为党员及华社论政重点,马华谁主皇朝及未来要如何进行党内复兴,重整团队和重新挽回民意将是一项重大挑战。



民主选举是每个政党或团体须依章进行

民主选举是每个政党或团体须依章进行各职位公开让成员参与提名竞选,尽管竞选各职位激烈,可是往往被形容为民主程序的竞选。

但是每届马华依章选举;这个只限以华裔族群参与唯一的政党;也依章民主方式举行各职位竞选,竞选激烈,却被称为“党争”。

马华选举是“党争”,而其他政党选举却不称为“党争”。为何会产生如此不同的称号?



18.10.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