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现今我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重建马华的威信


现今我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重建马华的威信,这项艰巨的工作需要预测力,经验及能力的多方面配合去执行而千万不可被内部帮派文化所阻扰。




面对不明朗的前景,党员需要更大的勇气坚持下去,回顾过去所走过的政治旅途,充满着生命力量的来源,为社会发展而付出宝贵时间,这是告别过去的一个句点,更是迎向未来挑战的起点,如何致力于党内的改革与创新,才是更大考验!




全国大选后,马华在冷嘲热讽下陷入士气低落,马华领袖如何把这江河日下的华社政党重新站起来,将是马华新领导班子的重任,这也将是中央代表理智及政治智慧去选择。





任何拒绝反省及检讨为何拥有庞大政治组织系统的马华,会在全国大选遭受重挫的原因而只是互相指责与呛声,这不是解决失败的关键而将是毁灭马华政治前途的作俑者。



21.10.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