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马华在大选失利后,马华一些领袖高喊改革转型......


马华在大选失利后,马华一些领袖高喊改革转型创新的口号,但整个转型改革过程中,除了听到响亮的口号外,马华领袖的政治思维有改变吗?或还在原地踏步呢?

马华领袖应具有勇气面对失败而不应让政治改革创新转型的时机成为敷衍口号,要不要让党员和社群质疑马华政治改革的决心!


马华改革转型关键于政治思维的创新


马华改革转型关键于政治思维的创新,让过去马华在政治上的表现所引起华社不满意作出检讨。

如马华继续徘徊在失败的边缘而无法振作,在内忧外患的冲击将面对严重政治生存的考验。

在政局急速改变中,马华领导层有当机立断的决心,以尽速建立一套改革决策的新模式而不是模糊不清的创新方向,有流于口号形式之虑。


国内一些政党随着大选落幕后依章进行改选


国内一些政党随着大选落幕后依章进行改选,马华谁主皇朝,年底揭晓,但新领导层能否使马华浴火重生,重振华社对马华信心,则需要看马华领导层的从政态度,政治思维的改革转型创新程度而定。


28.10.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