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为什么雪州与槟城政府如此态度呢?

行动党行政议员高兴宣布雪州地方政府(县市议会)现今储备增至14.4亿令吉!

既然存有这么多钱,为何县市议会管辖的地区的垃圾,路洞,烂路,沟渠等等没有依时清理,维修,形成不卫生,影响民生。同时也向贩商下手,各项费用暴涨。

为什么?



依报导,雪州地方政府现金储备,增至14.4亿令吉?

是地方政府苛捐杂税不断增加,商业礼申,泊车费,垃圾处理费等等税务而累集现有的储备金!

尽管地方政府不断增税增加储备金,可是垃圾处处,路洞,烂路,淹水不断,沟渠阻塞,却没有处理致卫生欠佳,骨痛热症居高,人民受苦,那14.4亿有何用?


为什么雪州与槟城政府如此态度呢?

在现阶段,由行动党-伊斯兰党-公正党所联合执政雪州及行动党执政的槟州仍拒绝实行在国会所通过对2007年固体废料和公共卫生法令(672条文),什么原因?就要问雪大臣和槟首长了!



14.06.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