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公开表明对伊党提呈伊刑法私人法案不同意

公开表明对伊党提呈伊刑法私人法案不同意(5/6/16)..... 

伊斯兰党总秘書达基尤丁在伊党代表大会总结时表示,该党在2015年流失20万名员.........!
 
••
为何越来越多馬來显要精英, 回教專家, 学者, 政界....公开表明对伊党提呈伊刑法私人法案不同意.....

 
Kenapa 200,000 ahli PAS undur diri daripada Parti PAS pada tahun 2015......?




相信大法官的谈話(5/6/16)…. 

相信大法官的谈話还是相信政客的言论?■
 

伊刑法私人法案仅涉回教徒?
 
联邦法院前首席大法官敦阿都哈密指出, 国会可在不修订联邦宪法的情况下, 以簡单多數票通过刑事法典修订案, 以落实伊斯兰刑事法, 惟穆斯林与非穆斯林皆受影响.....

 
难道联邦法院大法官讲得不对哈迪只不过是宗教者, 其言不足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