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行动党众多代议士为华社争取什么权益?

2013年505大选已逾3年了,当时超过80%华裔选民支持行动党,制造”他族在朝,华族在野“局面而掀起”两族制“,3年来,大马华社处境如何,华社心知肚明,华社话语权,政局影响力已式微,是大马华社应深思的极其重要的课题。


Seorang ADUN daripada DAP Pulau Pinang, Ong Kok Fooi mengakui pentadbiran Kerajaan DAP Pulau Pinang masih lemah, walaupun sudah mentadbir negeri itu hampir 8 tahun.

Perkara itu didedahkan turut disokong ADUN PKR, Dr. Norlela Ariffin, kedua-dua mereka membuat kenyataan itu pada Forum Celek Politik 3.0 diPulau Pinang.



到底一个靠华人选票才能胜出的政党,能捍卫华社权益的责任吗?

行动党众多代议士为华社争取什么权益?

华社面对的未来,如由行动党来负责,华社会得更多?这是个值得每一个好人选民去深思的问题。


伊党拒希盟+1,反邀蓝眼组第三势力

据报导,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强调,邀请伊斯兰党加入希盟,是阿兹敏本身的意愿,而不是希盟伸出橄榄枝!

伊斯兰党拒绝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的“希盟+1”献议!

行动党-公正党-诚信党所组成“希望联盟”的会议上决定,希盟将与伊党协商,避免补选三角战!

伊斯兰党已决定只与公正党合作,拒绝行动党,诚信党谈商,行动党还在乞求。



06.06.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