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6

2018年的大选,华社会这么容易再受行动党的误導嗎?

2018年的大选,华社会这么容易再受行动党的误導嗎?(5/5/16)…. 

回顧3年前505大选时, 行动党-公正党-伊斯兰党所组成的"民联",全面散播外劳幽灵选民, 包机運载數以万计孟加拉人投票的谣言, 通过各种各式方式误導, 激發华人情绪, 不分黑白, 真伪, 形成华裔选民反国陣, 他族全力支持国陣, 導致"两族制"局面, 行动党及其盟友不擇手段, 以达致其政治目的, 使24%的华社面对边缘化的处境....!


505大选中, 行动党, 公正党散播虚假讯息, 煽动华社情绪(5/5/16)…. 

505大选中, 行动党, 公正党散播虚假讯息, 煽动华社情绪, 制造所谓孟加拉幽灵选民, 阻止一些像孟加拉面型的选民投票, 制造混乱, 达致其政治目的, 大选后, 行动党与公正党理虧而向选民道歉....可是政局已定, 人民则负责"買单",2018年的大选, 行动党, 公正党又会製造新的政治花招, 欺瞒人民, 大馬人民应吸取教训与经验.........!


Mereka (Pendatang asing) dominasi pelbagai perniagaan (3/5/16)…. 

Mereka (Pendatang asing) dominasi pelbagai perniagaan, buka gerai, yg ada jadi penjenayah.........! 
 
EXCO Kerajaan pakatan Selangor dari PAS, Iskandar Abd Samad melihat situasi warga asing di Kg Pandan adalah tidak terkawal, terdapat kes dimana MPAJ sepatutnya bertindak, tetapi saya tidak lihat mereka melakukan apa-apa.....".

 
伲报導, 外劳已佔据许多生意, 也有涉及罪犯.....! 雪州伊斯兰党行政议员依斯于达说, 甘榜干登的外劳已不受控制, 而安邦再也市议会对一些事件理应采取行动动, 但我却看不到任何行动处理........!

 
雪州政府或县市议会对外劳違法無动於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