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6

华社积极反对实施伊刑法不孤单,


据星洲网报导:

前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拉欣诺抨击,伊斯兰党提呈伊斯兰刑事法私人法案动议美其名是要加强伊斯兰法,但其实这是要慢慢地一步步落实伊斯兰刑事法的计策。

拉欣诺对英文(星报)说,要是伊斯兰党主席哈迪阿旺提呈的私人法案在国会通过,将对我国多元种族社会和沙巴及砂拉越构成冲击,他对此表示关注。

“也许他们没有在法案中言明要落实伊刑法,他们说没有死刑而只是要加强伊斯兰法,可是我觉得当法案获得通过,下一个步骤他们肯定就要争取伊刑法落实。”

拉欣诺补充,伊党明白他们无法直接落实伊刑法,因此必须慢慢来,这是政治游戏。

可惜,许多年来,一直与伊党眼来眉去者,从来不敢向华人说出真相。丹斯里今天公开揭露,是对他们的当头一棒!

绝交是不够的,他们应对之前的所作所为,向全体华裔道歉。


媒体对伊刑法私人法案的评语,须保持警惕,关注,了解,绝不应放松,一旦开了这道门,就没有回头路了!

别让哈迪的意图得逞。
与非穆斯林无关是瞎话。
莫让伊斯兰化摧毁我国多元体制。
伊斯兰法带给人民幸福快乐?


联邦法院前任首席大法官敦阿都哈密提醒巫统部长与领袖,若以“加强伊斯兰法庭刑事权限,无关伊斯兰党伊法议程”为由,支持伊党主席哈迪提呈的私人法案,巫统将再犯下大错!

砂拉越土保党主席阿迪南表态,土保党不支持伊党在国会提呈的伊刑法私人法案,砂拉越不需要伊刑法!

前首相敦马认为伊党所提呈的私人法案不符合伊斯兰精神!


华社积极反对实施伊刑法不孤单,越来越多马来显要,政治领袖等也不支持伊党主席所提呈伊刑法私人法案的评语!



24.06.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