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依报导,槟城山坡被发现开发范围很大!

正当开发山坡议题被受关注之际,槟岛直落巴巷水坝处一片山坡也光秃,环境受损。

行动党执政槟城后,争议纷纷,火箭秘书林冠英担任槟首长后,一反常态,嚣张,转横,傲慢,自夸,不只与华文报章记者向撞,与其盟友公正党州议员互嗆,更与其一些火箭议员不咬眩,公开唱反调,同时非政府组织也呈备忘录反对交通大蓝图建议,要公投,林冠英反对公投,在大选可用票踢走“希盟”,大蓝图就可消失!



动议被驳,槟火箭议员郑雨周叹民主已逝,三权分立何在?

依报导,槟州议长刘子健“引用错误条文提呈书面动议”为由,不接纳行动党州议员要求修宪限制首长任期最多2届的动议!

郑雨周叹州议员已逝,三权分立何在?

槟州火箭多名州议员对首长革除官营公司董事之职,行动党执政下的槟城充满争议,並与非政府组织对抗,与媒体记者争论!



505大选期间,当时民联3党即行动党-伊斯兰党-公正党大谈“幽灵选民”,把“幽灵选民”课题作为捞取选票的工具,但大选后就不再渲染“幽灵选民”也不再提“幽灵选民”事件,更没有追究下去,为什么?

这次砂劳越州选,不知道行动党,公正党,伊斯兰党要用什么邪招术再瞒骗选民呢?


2018年的大选,华社会这容易再受行动党的误导吗?

回顾3年前505大选时,行动党-公正党-公正党-伊斯兰党所组成的“民联”全面散播外劳幽灵选民,包机运载数以万计孟加拉人投票的谣言,通过各种格式方式误导,激发华人情绪,不分黑白,真伪,形成华裔选民反国阵,他族全力支持国阵,导致“两族制”局面,行动党及其盟友不择手段,以导致其政治目的,使24%的华社面对边缘化的处境!



08.06.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