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沙登马华派发152米粮予贫寒者。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配合下,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前派发米粮,饼干,美禄,牛奶,麦片,罐头,金旦面等食品给予152名贫寒家庭包括10巫印裔,以减轻生活压力,迎接新年来临,欢度佳节。


这批贫寒家庭名单是获得沙登福利与社会发展委员会及马来西亚中央福利理事会史里肯邦安分会协调合作下取得,让这些贫苦家庭在佳节期间取得社会福利关怀。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副主任陈国振,秘书黄振隆,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执行秘书蔡惠丰,列伟志,戴日来,妇女领袖张松琴等协助分发食品于受惠者。




该马华服务中心除了贯彻政治目标,聆听社群困境与各项民生课题,提供协助及咨询解困,同时也成为社群联络与培训新血推动服务社群的中心,而且在农历新年来临时,例常进行施赠贫老的福利工作活动,同时也配合社区福利组织机构全年展开协助社区贫苦者,残障,痼疾者,单亲家庭等向福利部申请福利金及残障卡,目前已有512名各族按月取得福利金减轻彼等生活压力。

 

2017117

No comments: